close
自從上週去產檢之後就一直努力的爬樓梯散步

為的就是希望小獅子可以自己趕快出來

不過等到了7/23的40週產檢

宮縮的指數還是沒有很密集....

醫生一樣是要我看考慮催生的時候隨時過去塗藥

或是等她最後到29號

讓我回家之後好擔心...這兩天睡前想著想著都擔心的哭了

因為怕寶寶太大催生失敗搞到吃全餐要剖腹

甚至有了乾脆請老師看日子直接剖腹的念頭


雖然最不想剖腹...但想到要是催生還要痛好久才擠出來就覺得好可怕...

每天凌晨肚子只要一有動靜開始宮縮就跟老公兩個開始計時

不過已經連續兩天的假性陣痛搞到我跟老公都精神衰弱了...


終於今天決定去老師那邊拜拜了!!看是要讓他剖一剖還是她會自己出來

結果一去老師就說...醫生日期應該是算錯囉~~寶寶預產期應該是7/28才對ㄋㄟ!

後來回家對照第一次產檢另一個醫師推估的預產期...真的是7/28ㄟ!!

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會有誤差...是我自己太緊張了吧~

老師要我不要緊張,寶寶應該會挑28.29這兩天好日子自己乖乖出來!!

聽了我就放下心中的石頭~這兩天決定好好補眠了~放心期待小獅子的到來!


不過小獅子也真夠可愛~要她自己挑好時間出來~還真的我怎麼散步爬樓梯就是一點徵兆都沒有>"<

昨天去拜了大甲媽搏杯問了註生娘娘,得到的結果也是她會自己乖乖出來不用催生或剖腹

看來真是我擔心太多了~~但沒辦法呀第一次當媽媽嘛~~~~

這幾天要再多走點路,讓小獅子的報到過程可以更順利!

終於要準備卸貨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