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宅急便通知管理室有我的包裹

還在納悶我有幫小獅子訂什麼新玩意兒~

結果一到管理室就看到粉嫩嫩的GLOSSYBOX!!!

 

果然是好驚喜阿!!

迫不及待趕快來開箱囉~~~~

這個月是粉嫩嫩的粉紅禮盒耶~~~

 
好期待喔!!!

 
內容物有:

BEVY C.光透煥白妝前保濕精華 8ml*1 / 碧兒泉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5ml*2 / 卡爾詩極光再生淨白面膜*1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膚色) 30ml*1 / 碧兒泉男士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5ml*1


 
看到植村秀那罐覺得一整個也太超值了~~~

久聞他們家這款隔離霜有多好用!但又怕自己比較容易出油的膚況不適合

這次可以好好來試試了!

BEVY C.的妝前保濕精華感覺質地不會太過濃稠,我覺得我的肌膚擦起來吸收力不錯保濕度也蠻好的

夏天用起來蠻適合的ㄟ~~~

面膜就等月子期間再來試試看吧!趁坐月子也要變美阿~~

這次還有收到男生的產品~今天晚上再來給老公試試看好了!

即將要當老爸了~也可以開始他的男士保養之路囉!


預告!!居然要出男生的GLOSSYBOX了耶~~~

 

下個月先來觀望一下內容~可以偷偷訂給老公讓他每月也有小驚喜!


我真的覺得GLOSSYBOX很適合偷偷訂給女友或是老婆ㄟ

雖然之前我一度覺得每個月花錢買一些很像試用品的東西好像很蠢....

但是收到之後會發現其實他們給的東西蠻大方的阿!!!

價值遠遠超過他的售價很多~加上又可以先用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膚況再去買正品

非常適合我這種常常買到一堆不適合自己膚況保養品的人....

而且當期的商品也都有提供櫃上優惠!我覺得算是非常超值~

更重要的是每個月都有被人送禮物的感覺!

不用管老公男友貼不貼心~自己寵自己也很ok的阿~~~~

不得不說六月號的卡詩金緻柔馭露真的好好用阿!!!!

想給100個讚ㄟ!!洗完頭擦在髮尾再吹乾真的好柔順喔!

而且味道也很舒服~準備要來去敗一罐正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