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了39週的例行產檢

醫生說寶寶已經有3500g了!!!! oh my god~

雖然我的體重維持三周持平了控制的很好,但寶寶也大太快了吧>"<

我到現在都沒陣痛也沒有常常出現不規律陣痛

所以醫生就安排我上樓測胎心音,沒想到待產室的護士說順便幫我內診看一下...

雖然出發前就有預感可能會被內診,但沒想到真的得做!

之前就有聽說內診很不舒服,有的人會覺得很尷尬

我也有幫自己打氣~不要太緊張一下就過了~但是萬萬沒想到

跟一般婦產科內診還是不一樣阿!!!!護士動手前問我有沒有內診過會有點不舒服

我說沒有她似乎蠻驚訝的~大概是很少自然產媽媽到39週還沒被內診過的吧!

我真的有很努力忍住不叫...但是實在是好痛,果然結果是沒開...

事後想想可能是我都沒開才會這麼痛,加上第一次有種莫名的恐懼,就覺得好驚嚇!!

回家路上一直跟老公說好可怕真的好痛~真的是嚇到了!!

後來也測了20分鐘的胎心音,醫生說寶寶在裡面狀況很好!先不要太擔心

因為預產期是7/22,醫生幫我排了7/23回診做決定

看是要再多等小獅子一週讓她自己出來,或是星期一就在子宮頸投藥催生

天呀~~真的很不想催生ㄟ!看到很多人催生失敗又剖腹的例子...

小獅子阿!媽媽這幾天會努力走路,妳就星期一乖乖出來好嗎?星期一不錯阿!醫生全天都在,又剛好是獅子座

一切都非常完美阿~~媽媽加油!妳也要跟媽媽一起加油!好嗎?

快點退房了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