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寶即將邁入30周了!

其實懷兩胎膚質狀況都還算不錯~

不知道是因為懷女孩兒的關係還是年紀到了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長痘子?!

不過懷孕的確讓我的肌膚變得比較敏感

常常沒來由的臉上一點一點紅紅的。。。

偏偏六月初即將邁入夏季的悶熱天氣讓我覺得皮膚好悶好不舒服

所以就去找了
伊貞SPA&Nails的妙妙來個肌膚大掃除囉!!

其實已經很久沒做臉了~~因為接連懷了大寶二寶

基本上都沒花太多時間在保養上面

來找妙妙才發現原來我膚質沒想像中的糟但也發現了以前的保養盲點

因為下班的晚所以來找妙妙的時候她只剩不到一個半小時能幫我做

今天是第一次來~有課程對折的體驗優惠!!

妙妙在幫我完成基本卸妝清潔之後建議我試試柔敏花精課程

原來我臉上那一點一點紅紅的不是天氣熱要發痘子了~

而是皮膚過敏的徵兆!!

我都一直搞錯方向每到夏天總是想辦法用控油的產品

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是國外專業的沙龍品牌

後來查發現ELLE. BAZAAR. MARIE CLAIRE都有介紹


這次用的是法國
MARIA  GALLAND瑪琍嘉蘭的花顏柔敏課程

課程訴求:
萃取珍貴原生荷花精華、海洋膠原、GAG黏多醣…等生物配方,結合「Calmosensine®專利安撫調節劑」,讓脆弱肌膚瞬間獲得「安撫、養護、柔潤」,全新生物科技精粹的天然處方,經製藥、臨床與皮膚醫學嚴格控管環境下研發調配而成,效能精確完整,完全適合敏感脆弱肌膚安心保養使用,讓您告別敏感,重拾花一般之光潤容顏!  

 

療程就是跟一般做臉一樣囉~粉刺調理完後會敷上面膜~

不過這裡的面膜是敷泥的那種,然後乾掉會變成好像一副QQ的面具一樣

敷的過程有天然的花香加上不刺激的涼涼感覺~

要不是一直跟妙妙聊媽媽經我真的會睡著^^

面膜一取下妙妙叫我摸摸自己的下巴和鼻翼兩側~真的好細緻

而且毛孔看起來也向吸飽了水分一樣縮的小小的

至於過敏的紅疹沒有因為粉刺調理受到刺激,反而變的淡淡的看不太出來

另外妙妙也特別提醒我鼻翼兩側肌膚受損嚴重

我們在想大概是我有時鼻子過敏瘋狂擤鼻涕或是太用力擦鼻子~

也可能是洗臉的時候沖水沒有沖很乾淨才會造成都有點"臭灰答"黑黑的感覺

讓我現在每天洗臉都特別留意~上化妝水的時候也會加強!!

雖然療程做的很趕不過手法和過程都很到位喔!!

所以做完也立馬跟妙妙買了優惠課程!

就算是半年來保養一次應該也不為過吧~~

謝謝老公在那邊陪了我一個半小時還當大金主~

連妙妙都不可思議的說:妳老公真的很好ㄟ!我沒遇過會全程陪女伴的

而且老公知道我要買課程也沒有阻止我~

只跟我說:這種東西我不太懂妳自己決定就好

既然老公都這樣說了~那我當然點頭如搗蒜啊!!!怎麼能辜負他~

看了他們家的接睫毛也好心動喔~~~怎摸辦!!

伊貞我也是看喜歡的部落客有推薦才去的~結果我真的蠻滿意的!

台中的捧油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