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買了~~~

買了這組比大人吃飯"家私"還要貴的餐具

其實在懷孕的時候就看過很多部落客媽媽推薦這組餐具

不過都沒有想購買的慾望

一方面是沒有認真去了解它的特點,另一方面是它的價格讓我下不了手

畢竟.....就只是吃飯的餐具

直到mia四個月開始度過兩個月的米精生活,到最近步入副食品的日子

我才開始認真思考外出餐具的重要性

在沒有買thinkbaby之前,出門就是一隻小的鐵湯匙+膳魔師食物保溫罐

但常常遇到下面的窘境.....

狀況一: 小人吃個半碗就投降....導致重複拿取保溫罐食物溫度降得很快

狀況二: 餐廳提供的兒童餐具多是美耐皿或塑膠

我才漸漸發覺是該幫小人兒物色攜帶餐具的時候了!

也參考了很多媽媽的心得,很多媽媽推薦的像是

OXO TOT餐具組

這個適合小孩學習自己吃也可以餵食用,不過沒有蓋子,包包裡不好收
 

斑馬牌雙層隔熱碗

跟thinkbaby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較平價,但是沒有密封蓋的裝置

 
LOCK&LOCK 玻璃密封碗

這真的是最安全,又可以加熱到400度,但缺點就是實在太重啦....而且一摔到就頭痛了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研究,最後為什麼還是選了thinkbaby呢?

款式齊全,從餐碗湯碗到水杯還有密封蓋外出餐盒都有
  可以隨意搭配應用

不鏽鋼的部分可直接放入電鍋加熱,外層PP材質也耐熱
   平常寶寶粥要加熱或煮完馬上分裝都很方便,電鍋拿出來涼一下就可以套進PP碗餵時不燙手

外層PP也可拆開使用當作零食碗
   在家裡給寶寶練習自己拿著吃的時候可以用

不含雙酚A(BPA). 三聚氰胺. 鉛等有害物質
   這點最最重要啊!!!不希望小朋友從小就把有害物質吃下肚

小朋友長大也適用,可一路陪著她上幼稚園
   我生兩個,就算大寶幼稚園不用至少二寶也能接著用吧!

 


考量上面幾點,心裡就決定還是來敗一組好了!本來不打算告訴老公,不過想想還是跟他說

果然是金牛座的爸爸,聽完我上面考量二話不說就叫我買吧!

那天拿回婆婆家,婆婆也覺得很合用~因為可以直接進電鍋真的很方便

目前實際使用起來也覺得真的選對了

出門帶很輕巧,密封蓋的盒子可以拿來裝米餅或是土司帶出門

而且可以進電鍋直接蒸真的最合用阿~~~~~

總共11件組,我選了青蘋果綠,因為橘色太多人有了....

  

一開始真的蠻不想選擇thinkbaby,覺得它有點是滿足媽媽虛榮心的東西...

Because of the "think" logo!

不過了解加上實際使用之後,我覺得它真的有它的好~

最近看到很多媽媽團購,有時搶到便宜也算划算,媽咪們可以比較過後再下手喔!

我是拍賣買的,因為台中可以面交~服務也真的很好喔!
 
[馬麻咪亞]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9154670398?userID=Y9154670398&catID=&catIDselect=&clf=&u=:Y9154670398&s1=&o1=&at=true

也同時跟這個賣家買了<Baby diner-dish holder 寶寶用餐吸盤架>

IMAG0906  
還有<happy yogis 優格餅乾>不過小人好像不太賞臉,酸酸的....下次還是買泡芙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