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Mia滿月囉~~

滿月這天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就是Mia穿金戴銀收紅包

所以她就變成下面這幸福樣....
  
真的是很得人疼ㄟ~~大家都破費了!!


好快一個月的時間一晃眼就過囉~終於可以出關了!!!

坐月子真的是跟想像的差很多.....

沒生之前還期待著生完可以爽爽度過56天產假


沒想到....

每天無限輪迴在擠奶.吃月子餐.睡覺

因為3~4小時擠一次奶

因為月子餐一天有六餐

因為要抓時間補眠

所以一個月就這樣飛快的度過了...


出關的第一天我可以騎上摩托車去附近全聯晃一圈都覺得好幸福

想到可以每天洗頭也覺得好幸福

想到早餐可以不用再吃麻油雞.白飯可以吃麵包牛奶就覺得好像天堂!!

原來我可以這麼容易滿足阿~~~


但我已經很幸運了!

有婆婆全天幫我照料Mia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好好休息

跟很多媽媽比起來已經幸福很多了~

但我還是在生完的前三週有點產後憂鬱

這就留到乳牛養成篇再慢慢說吧!


不過經過了這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也跟老公說好要是計畫下一胎

一定要去月子中心~

雖然我訂了月子餐

但我覺得婆婆還是有累到

加上剛開始母乳之路並不順利

如果在月子中心有護理師會直接指導

或許我產後也不會這麼多愁善感容易哭


不過這一個月過去還是要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可愛的公主

還有老公這一個月細膩的觀察和扶持

我才能在出關的時候又重拾我的笑容!


我的寶貝Mia

妳要乖乖長大喔~

媽媽親手為你設計的彌月卡~

大家都很喜歡呦!!
彌月卡製作請參考~小公主Mia彌月禮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