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 來囉!

試吃文首發來囉~~~

這次接到味覺生機的試吃邀約~沒想到! 是我最愛的花生ㄟ~~~~灑花了整個!!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將將!!


 

有沒有很大方!!!一次來兩大包ㄟ~~

之前就耳聞黃粒紅的椒麻花生很有名ㄌ~

這次是花生加上脆麵的完美組合!!

吃了就真的知道為什麼這麼有名了~

 

小時候一直很喜歡吃王子麵科學麵之類的零食

不過隨著年紀越大,越覺得負擔很重

因為調味包口味總是比較重一些,吃完都要配上好大杯的水

可是黃粒紅的脆麵不會ㄟ~~~~

一樣是脫水蔬菜加上脆麵多了花生

但吃完就是不會口乾舌燥覺得鹹~口中反而是有花椒的淡淡香味

如果真的會喉嚨痛那真的就是一次吃太多了

除了味道很對我的味之外~

它的用料也不隨便喔~我曾經吃過某牌的花生脆麵

雖然用得是很大顆的花生,但卻是沒有香味的大陸花生~吃完一包很不書胡...因為有淡淡的"臭油埃"味

但是黃粒紅選用的是台灣在地的九號花生

九號花生是來自台南改良場的優良品種,成本高產量又少,佔目前全國花生產量14%而已耶!

不過黃粒紅還是選擇它來搭配脆麵,因為它的花生香氣很濃郁也顆顆都飽滿喔~

看它跟一塊硬幣的比例圖就知道了!

 

加上它們獨家的香料配方,不是傳統的雞汁口味,是帶有微辣的椒麻口味,不會辣應該小朋友也可以接受喔!

 

而且有沒有發現上面照片的脆麵和花生的比例很平均~我真的沒有故意挑花生喔!

袋子打開倒出來就長這樣了!!

我最喜歡的簡單吃法就是這樣~~

 

沒錯!就是發奶聖品黑麥汁+花生脆麵配電影

雖然放了兩支湯匙要跟老公分享,但我默默的喀掉半盤差點被老公白眼.....

只好說花生也是發奶的所以我可以多吃

不過怕花生會過敏影響Mia就吃半盤見好就收囉!

這樣的組合真的很優喔! 你們一定要試看看!!!!

寒流來了~周末也快到了~

快去買一包假日配電影當sofa potato吧!!

哪裡買

PCHome商店:
http://www.pcstore.com.tw/colami/

店家: 黃粒紅生機

電話:0800-368-889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山二路20-1號

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ygr0800368889?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