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_I_am_Very_Busy.jpg  

我知道我知道!!!

雖然時間已經跨入了八月份~~但我還是不免俗要來記錄一下我的七月份!

畢竟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七月份~

轉業務囉!!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工作輪調

在後勤待了這麼久,就差財會沒碰過...

毅然決然跳入業務的戰場~這一個月來其實也蠻新鮮有趣的~

去拜訪客戶,下半年度大會報告,跟客戶談案子,產品簡報~~其實每一樣都很有趣ㄟ~

好處是工作時間很自由,壞處是業績目標在那邊要搆得很辛苦...

但我想對我來說都是成長~只能不要太在意業績的是盡力去衝

反正想開了~其實我沒什ㄇ好失去的!既然這樣就勇往直前吧~~~

然後七月的某一天接到baby來電說要去上海出差~

所以也就順理成章的可以跟去玩啦~!!!

猴嗨心喔~~雖然只有去短短五天!不過可以跟baby一起出國什ㄇ事情都會很有趣!

希望可以快轉到8/9下班就可以出發了!也希望五天多的時間別過太快....太矛盾了~唉呦!

對於工作現在看得很開了~當交朋友,當拓展視野,又有好同事幫我帶我!

其實很幸福ㄟ~

好好吸收能量與經驗~無論未來在哪個產業!都會是我很受用的回憶吧!

自從轉業務之後.....唯一壞處是!!

物慾很大~

七月無止盡的團購~什麼寶拉.eco購物袋.上海行的衣服褲子.baby的出差造型.Blah~blah~

還沒領到獎金就先把獎金花光了我...........砍斷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