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rance  

某天去拜訪朋友

一進門就聞到好舒服的氣味

左看右看都沒有什麼香氛擺飾

後來去了一趟洗手間才發現原來香味是從那傳過來的

很少有味道這麼吸引我的洗手間呀...哈哈!

果然在洗手台看見一罐插滿香竹的擴香瓶

拿起瓶身一看寫著Durance white tea

回家立馬google一下~

Durance en Provence朵昂思~

來自法國普羅旺斯,Durance原意為"封存",意在能將普羅旺斯的香味完整封存在瓶罐之中,

讓來自全世界各地的人都能夠把普羅旺斯的美好氣息帶回家!

台中新光和大遠百都有櫃位

趁著10月初周年慶檔期前趕快去櫃上看看有什麼優惠

順便也聞聞其它口味的擴香!

試過一輪發現白茶.山茶花.玫瑰.馬鞭草味道我都好喜歡

反倒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棉花田我卻聞的不太習慣....

他們家除了擴香之外還有枕頭香水也是很多人推薦

雖然櫃姐說味道噴在枕頭上不會太重

但我想...洗完澡身體頭髮都香噴噴,要是再混合上枕頭香水味道可能又過了

所以就決定買擴香囉~不過因為周年慶還沒正式開跑就沒當天買了

回到家還是不免要發揮小資主婦的精神~找找拍賣

 

果然讓我找到評價不錯又專賣Durance的賣家~價格當然是實惠很多啦!!

先買了白茶和山茶花及20隻擴香竹

基本上竹子放越多味道會越重,但因為房間空間大概4-5坪

放個5根竹子味道就蠻OK了~老公鼻子也可以承受的合理範圍!

現在每天都好喜歡洗完澡舒服窩在房間~因為放鬆的氣味讓我待在那個空間心情也很好!

 

剛結婚的時候本來想買一台Escents的水氧機,不過懷孕的時候對於氣味特別敏感

怕會覺得不舒服就打消念頭~終於生完二寶~可以放我喜歡的擴香了!

 

一連生了兩個寶貝,終於又可以Focus到居家生活

結了婚更要維持生活的情調與氛圍,一直是我從"少女時代"就許下的心願

生了小孩之後,更覺得老公才是會陪自己走下半輩子的人

如果生活中沒有熱情那多可惜!

盡力的把家打理好讓老公感到幸福,自己也會跟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